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巴乐兔现身地铁送出宠爱福利!感恩租客,不忘初心

2018-09-28 14:13: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信息获取日益方便,人们越来越习惯于通过网络完成衣食住行全过程。但这四大需求中,“住”却是消费者体验最差、提升空间最大、需求最迫切,也是最难被改变的领域。每个尝试租房的年轻人,都或多或少的遇到过虚假房源、租金过高、房源环境不安全、中介服务费高、房东服务差、租后无保障等行业沉疴。 巴乐兔便是为了改变这些不良租住体验而诞生的新型互联网租住平台。 成立于2014年的巴乐兔,在多次探索及调整后找到了解决年轻人租房痛点的最佳模式,成为进驻14个城市,服务千万租客,管理330万房源的行业颠覆者。

巴乐兔现身地铁送出宠爱福利!感恩租客,不忘初心  

  年轻人刚刚步入工作岗位,收入和储蓄水平都不高,平台就贴心地推出了押一付一、阳光收费等付款模式,让租户可以用很少的钱就住在市中心。另外平台每隔一段时间还会为租客送上租房代金券,包括100~1000的阶梯优惠券和不定期推出的100%中奖租房券。平均每位租客每年可以少付200~1000元左右的现金,从实际上解决了租金紧张等问题,帮助租客用更少的钱就达到租住消费升级目的。 更有趣的是,在巴乐兔租房APP上,租客可以像淘宝评商品、豆瓣评电影、大众点评评美食那样,根据其他租客对房源、房东、居住环境的评分来判断自己要不要租房。在这种机制之下,房东想继续在平台上服务,就必须在乎租客口碑,从而主动改善服务质量;同时,巴乐兔平台也会向“好房东”倾斜资源,从而倒逼房东重视服务。

巴乐兔现身地铁送出宠爱福利!感恩租客,不忘初心  

  除重视平台监管及服务之外,把租客的实际需求和利益放在首位,也是巴乐兔能够快速成长的秘诀。和“只管租不管住”的传统中介不同,巴乐兔一开始便将自己定位为租住服务者,自己去当管家,让租客来当“爷”,不断打磨实际租住中的各处细节,确保租客拥有快乐的租住体验。比如当面对租客的租住纠纷时,平台就大胆推出了由于非租客原因导致租客遭受损失,将在规定时间内先行积极解决租客问题的客诉处理模式,争分夺秒解决租客需求,从根源上为租客“减压”。 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仍不满足,巴乐兔还要擅长花式宠爱用户。

巴乐兔现身地铁送出宠爱福利!感恩租客,不忘初心 

  (8月地铁扫码新用户福利部分获奖租客) 

  2018年8月,巴乐兔还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个城市的地铁、分众楼宇、线上爱奇艺平台陆续进行了广告投放,并同期开展扫码领券活动。新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广告画面上的二维码,领取租房代金券,享受租房优惠。 领券并成功兑换使用的部分用户,还获得了ipad/行李箱/蓝牙音箱等幸运抽奖礼品,可谓喜上加喜。

巴乐兔现身地铁送出宠爱福利!感恩租客,不忘初心 

  除了送券送礼品的平台活动外,巴乐兔还为租客们赠送过行李箱、靠垫、雨伞、水杯、日历、小装饰等一系列可爱有趣又实用的巴乐兔周边日用品。据悉,靠着优质的服务和花式宠用户,巴乐兔在一线城市的认知度已超过50%,成为了年轻人租房的首选。在未来3年,巴乐兔的业务将扩展至20个城市给更多租客带去“快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