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文旅融合新标杆:忻州市五台山以影像汇聚全球目光

2018-09-27 11:40: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急稿原创【CRI看山西-列表】【焦点图】【首页标题】文旅融合新标杆:五台山以影像汇聚全球目光【内容页标题】文旅融合新标杆:忻州市五台山以影像汇聚全球目光

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颁奖现场(供图 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组委会)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路鹏程):打造文旅融合新标杆,开创旅游产业新格局,作为入选世界遗产名录、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五台山,这一次迈出了创新的重要一步。9月26日晚,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表彰盛典在忻州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举行,众多国内影视明星、知名导演及来自全球的微电影精英共襄盛会,见证山西又一文化地标的诞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