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国各地喜迎中秋佳节 共庆团圆

2018-09-24 10:27: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玥):9月24日,是2018年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连日来,全国各地都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文艺演出、趣味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欢庆中秋主题活动纷纷上演,团圆的喜悦萦绕在人们心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月19日,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育红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月饼。通过做月饼、品尝月饼、分享月饼体验劳动乐趣,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喜迎中秋佳节。(摄影 崔正博)

  9月19日,在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育红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月饼。通过做月饼、品尝月饼、分享月饼体验劳动乐趣,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喜迎中秋佳节。(摄影 崔正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