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28日开幕

2018-09-20 09:56: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28日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 黎多江 摄

  新华网海口9月19日电(罗江 黎多江)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海口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企业近300家参展,其中,境外企业、展团合计28家,世界500强企业5家。

  据了解,此次展会展出面积由上届的13200平方米扩大至33000平方米,共设3大展厅、7个展区,在突出海洋渔业展区的基础上,新增海洋旅游展区、海洋生物医药展区、海洋能源及化工展区、海洋交通展区、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军民融合)展区共七大展区,涵盖海洋产业的各个方面。

  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陈鸿亮介绍,本届展会国际化程度提升明显,共有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涉海企业参展参会,其中国际展馆将达到50%。马来西亚旅游局、斯里兰卡旅游局、俄罗斯旅游局、菲律宾旅游局、塞浦路斯旅游局等大型企业和机构将参展。预计现场专业观众将达到3000人次,总观众人数不少于10000人次。

  博览会期间,蔚蓝经济国际论论坛、新产品发布会、产品采购对接会、水产品品尝推介会等主题活动同时举行。无人机、游艇、环保设备、船舶配套等各领域企业将亮相新产品发布会,并于现场展示最新科研成果。海上交通运输、水产品、海洋生态建设、海洋能源开发、海洋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的采购团队将应邀出席产品采购会。水产品品尝推介会则重点推介罗非鱼、对虾、白虾、巴沙鱼、金鲳鱼等优质水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