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9月20日起 “中国天眼” 摆渡车一律网上实名订票

2018-09-18 16:22: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9月16日,贵州省平塘县委外宣办发布消息,9月20日起,前往 “中国天眼”科普基地瞭望台的摆渡车票一律实行实名制网上订票,将不再提供现场售票服务。 

  据介绍,访客访问“中国天眼”科普基地瞭望台不收取门票,但需乘坐特殊定制并经过专业检测的摆渡车前往,摆渡费用为50元/人次。9月20日起,摆渡车票开始在携程网、驴妈妈网、中国天文旅游网三个网站接受预定。访客订票成功后,可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访问当日到“中国天眼科普基地瞭望台人工取票窗口”或“中国天眼”访客服务中心自助取票机取票,摆渡车票仅限当日使用。

  据了解,根据《贵州省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电磁波宁静区保护办法》和《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电磁波宁静区环境保护条例》,为确保 “中国天眼”安全运行, “中国天眼” 科普基地瞭望台访客每天严格控制在2000人以内。

  此外,为确保“中国天眼”的安全运行,访客严禁携带手机、数码相机、平板电脑、充电器、智能手环、对讲机等一切电子产品和打火机、香烟等易燃易爆物品及管制刀具,访客可凭摆渡车票到访客服务中心储物区进行免费存储后,经严格安检方可乘坐摆渡车前往“中国天眼”科普基地瞭望台。(文 高荣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