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半价游上海”开启

2018-09-17 09:12: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半价游上海”开启

  图为洛阳国花牡丹艺术团亮相上海旅游节,展现国花牡丹魅力。新华网吴恺摄

  新华网上海9月16日电(吴恺) 2018年上海旅游节15日正式开幕。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25辆主题花车、37个表演团队亮相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本地风情。

  今年参加上海旅游节开幕巡游的表演方队格外亮眼。据介绍,此次境外方队人数超1300人次,参演规模历史之最。其中,秘鲁、厄瓜多尔等国家和地区的表演方队都是首次来沪。

  创办于1990年的上海旅游节已步入第29年。随着花车巡游揭开旅游节大幕,各区也陆续开出“菜单”。如普陀举办中环旅游集市,向市民提供优质旅游线路;徐汇开启复兴艺术节,以阅读海派文化为主线,打开徐汇“建筑阅读”新模式。

  在接下来的22天里,覆盖16个区、涵盖食、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的74项活动,将为中外游客呈现“时尚上海、精彩上海、魅力上海”;15日至21日,上海有75家景区、景点面向中外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数量较去年增加10%左右,其中,黄浦江游览和上海迪士尼乐园是首次加入。

  今年旅游节闭幕式将于10月6日晚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中的迪士尼小镇举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