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场舞大妈改唱歌 竟然是因为小郎酒发起吉尼斯挑战

2018-09-14 15:46:19  来源:北国网  编辑:白薇

  最近,家住哈尔滨香坊的李先生发现,楼下跳广场舞的大妈变得有点“反常”,这几天舞跳得少了,反倒是拉着一波年轻人没完没了地唱一首老歌《干杯朋友》。更奇怪的是,她们不仅对着自己的手机哼唱,还要屡次“抢”朋友的手机。这是出了什么新鲜玩意吗?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中国好声音》在征集网友唱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只要在唱吧APP的活动专区里唱《干杯朋友》,就可以免费获得4瓶好声音定制版小郎酒。这种好玩又划算的活动,自然人气爆棚。

  不仅是在街头广场,这项活动在朋友圈也是不断刷屏,一首老歌已被网友玩成了新晋网红神曲。不得不说,小郎酒和《中国好声音》联合发起的“唱享小郎酒·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活动真是一呼百应。据网上消息,在之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多人参与合成歌曲录制的最高纪录是27.5万人,这次《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的预期,是至少征集到30万人参与。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靠人数取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人绝对不能输!”其中一位东北网友,凭借一段评论:“别说“唱歌”,就算是挑战“喝小郎酒”,光我们东北就能轻松搞定”获得无数网友点赞。

  这位东北网友的评论并不是空穴来风,据官方消息,活动发起至今仅2周,参与人数已超过24万人,而东北网友占到了总人数的35%,排名第一。

  更有趣的是,东北网友在挑战吉尼斯纪录的活动中已经不是首次登上热门。日前,东北一餐馆老板自爆全家参与挑战吉尼斯赢取小郎酒大礼包的段子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使得东北人热爱唱歌的形象深入人心。随着活动的持续升温,大家对歌曲的专注也从唱歌领酒转移到了日常生活。不少网友表示“东北人真的天生好嗓子啊”、“唱歌领酒变成改歌斗歌,也只有东北人民能做到,老铁双击666”。

广场舞大妈改唱歌 竟然是因为小郎酒发起吉尼斯挑战

  从参与唱歌挑战吉尼斯到改歌斗歌,“唱享小郎酒·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的活动似乎演变成了中国好声音·网友专场。小郎酒作为中国好声音的赞助商,也少不了受到网友调侃:“能凭唱歌喝酒称霸全国的,小郎酒是第一个,不愧是好声音赞助史上最大赢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