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镇市浮梁县整治农村公路路域环境

2018-09-14 11:25: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消息: 9月10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荞麦岭至玉田水库的一处道路边,两个工人正在开挖公路埋管线,该县路域整治办执法人员立即纠正这一违法违章行为,并将挖出的泥土回填,要求施工方办理审批手续,这是继前期基本完成国省道涉路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后,浮梁县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公室对农村公路开展的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景德镇市浮梁县整治农村公路路域环境

浮梁县路域整治办执法人员拆除违法违规广告牌

  9月10日和11日两天,县路域整治办组织湘湖镇、县交运局公路站、交运局鹅湖综合服务站执法人员共27人,对农村公路荞玉线(北安至荞麦岭)违法违规广告牌、违法建筑等进行拆除。据统计,此次拆除大型广告牌3块、小型广告牌51块;纠正违法违章挖掘公路一起;纠正占路为市、占道经营3处;拆除违章建筑1处,为广大农村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文/图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