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于9月15日启动

2018-09-13 17:24: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武汉光谷风情街(供图 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程华):9月15日-18日,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暨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在湖北武汉启动。

  活动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将邀请来自美国、俄罗斯、埃及、印度尼西亚、乌克兰、泰国、韩国等国的12位“旅游达人”走进武汉,感受武汉的旅游文化,领略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风貌,了解一个开放的武汉。“旅游达人”们将通过各自的社交平台向世界推介武汉旅游,届时中央、湖北省、武汉市媒体也将联动进行报道。

  据了解,本次来汉的“旅游达人”包括著名摄影师、资深媒体人、网红、作家、文化交流工作者以及中国文化爱好者等,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交流分享旅游经验。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于9月15日启动

美国“旅游达人”、资深摄影家莱恩·考夫曼

  来自美国旅游作家协会(SATW)的资深旅游家、摄影家莱恩·考夫曼今年已经75岁,游历过近百个国家,在个人网站等海外社交平台拥有近100万粉丝,他的许多摄影作品曾在美国、欧洲的各大旅行期刊杂志上刊登。谈到此次武汉之行,莱恩·考夫曼表示,虽然自己没有来过武汉,但对武汉的文化旅游景点早有关注,期待能在黄鹤楼上登高远眺,领略长江的宏伟气势和壮观景象。

  纳塔蓬·那姆斯利坤是中泰双语主持第一人,作为资深媒体人和旅行家,他被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为主持人,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吸引了众多粉丝。

  俄罗斯媒体工作者、旅游达人玛丽娜就职于《中国与俄罗斯杂志》,她热爱中国文化,十五岁开始学习中文,游历中国多个城市,发表过许多旅行游记及旅游相关的文章,曾多次通过俄罗斯社交平台“VK”和《中国与俄罗斯杂志》将感受到的中国城市文化旅游等相关信息在俄罗斯进行推广。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于9月15日启动

埃及网络红人、旅游达人多哈

  埃及网络红人、旅游达人多哈是埃及网红歌手,2017年获得由中国驻埃及使馆、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国际台联合主办的首届“唱响埃及”中文歌曲大奖赛总冠军。她热爱旅游,热爱中国文化,希望将在武汉的所见所闻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向埃及传播。

  据介绍,本次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组织国际“旅游达人”游览武汉,向世界传播武汉的历史文化、传统习俗与现代文明。活动中,“旅游达人”们将夜游武汉两江四岸,感受大江奔流的脉动;登临地标式大楼——武汉绿地中心,俯瞰武汉城市的发展面貌;走进楚河汉街,体验现代城市商业文化与生态保护的融合;步入湖北省博物馆欣赏编钟表演,聆听古老荆楚乐器的音律;参与光谷“光影嘉年华”,感受光影的炫动魅力;漫步东湖绿道,感受楚地灵秀山水;游览千古名楼黄鹤楼,并于长江与汉江交汇之处探寻古老的长江文明;行走在中山大道文化街区,领略老汉口风情;来到户部巷和吉庆街,品尝极具市井气息的汉味美食。此次活动有助于扩大城市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武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境内外游客来汉旅游,从而达到宣传国际化大武汉的良好效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