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千名英国宾客游陕西 迎宾盛礼感受梦回唐朝

2018-09-13 09:45: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千名英国宾客游陕西 迎宾盛礼感受梦回唐朝

  “英国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现场(摄影 行向辉)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陈岚):2018年,伴随“中欧旅游年”系列活动的展开,陕西在9月份将陆续迎来千名英国游客深度感受陕西旅游魅力,体验陕西文化、品味陕西美食、触摸陕西历史,“英国千人游陕西”将开启陕西旅游国际传播新旅程。

  千名英国宾客游陕西 迎宾盛礼感受梦回唐朝

  英国游客走进西安城墙南门(摄影 行向辉)

  9月12日晚,作为“英国千人游陕西”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英国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在西安城墙南门举行。随着先期来到陕西旅游的500余名英国游客在大唐鸿胪寺卿的引领下,穿过西安永宁门吊桥,行至月城,活动拉开帷幕。在精彩的仿唐迎宾仪式——《宾至盛唐》演出中,海外游客在天下长安的雄浑气概里,一起聆听盛世繁华的豪情赞歌。

  在此次盛典开始前,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会见了英国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长吴渝(Wendy Wu)一行,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国际旅游促进处处长戴卫红等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如何下一步更好发挥“陕西旅游之窗”的作用,加强陕西旅游海外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千名英国宾客游陕西 迎宾盛礼感受梦回唐朝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致辞(摄影 行向辉)

  盛典现场,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英国Wendy Wu Tours公司董事长吴渝(Wendy Wu),Wendy Wu Tours 集团CEO Joe Karbo以及英国旅游者及客商共同体验《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并观看文艺演出《逐梦丝路》。

  千名英国宾客游陕西 迎宾盛礼感受梦回唐朝

  《逐梦丝路》演出现场(摄影 黄岩)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在欢迎致辞中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宾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天,古城西安迎来了来自英国的朋友们,我们用现代科技手段还原千年前盛唐时期欢迎贵宾的最高级别盛典仪式,希望大家在‘天下第一礼’中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陕西深厚的历史文化。也许许多朋友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陕西,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欢迎仪式让大家感受到真实的陕西、热情的陕西。‘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在这里人们既能看到灿烂的古代史,也能看到伟大的现代史,在这地灵人杰的地方你们能够因为深入了解而爱上陕西、爱上中国。当前陕西和北京、上海一起在构建国际旅游枢纽,打造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已经开通了50余条国际航线,在未来的3年时间里,将开通超过100条国际航线。相信伴随越来越多入境游客的到来,会有更多人向世界展示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形象。希望今天到来的朋友们能够向你们的朋友传递陕西的美好,传递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希望大家在陕西度过美好的时光,留下难忘的回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