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挥平台优势举办西部地区特色旅游发展与扶贫协作国际论坛

2018-09-12 22:36: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9月9日至12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玉树州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公室联合主办,青海玉树指挥部、新疆和田指挥部、西藏拉萨指挥部和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西部地区特色旅游发展与扶贫协作国际论坛”在青海省玉树州召开。会议邀请了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国际城市和机构会员代表,玉树、和田、拉萨等地区100多位代表参会。

  论坛设有发言及旅游发展案例分享、圆桌讨论环节,旨在通过特色旅游目的地实际案例分析、发展经验讨论,为玉树、拉萨、和田等西部地区提供可以借鉴并因地制宜的旅游发展模式,助力受援地区精准脱贫。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