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口赴俄罗斯圣彼得堡推介旅游资源受青睐

2018-09-11 09:5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海口9月10日电 (谢妮均)记者10日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海口市当地时间9日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不一样的海口”圣彼得堡旅游推介会,圣彼得堡商务部门官员以及当地主要新闻媒体记者、旅游企业代表共100余人现场感受海口绽放的魅力。

  海口市旅发委主任廖小平向圣彼得堡旅游界详细介绍了海口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海南59国免签入境旅游等便利的旅游通关政策。她表示,圣彼得堡充满艺术魅力,是中国游客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海口是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海岛省会城市,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备受俄罗斯游客的青睐。海口与俄罗斯及圣彼得堡旅游的互补性很强,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方深化互惠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进海口、圣彼得堡旅游的快速发展。

  圣彼得堡商务部部长助理尤里耶夫娜·叶夫盖尼表示,海南拥有非常便利的入境免签、离境退税的政策,海口有热带海岛、气候、环境及人文等旅游资源,让圣彼得堡和全俄罗斯游客对海口的出游兴趣非常浓烈。加之海口有着很多的滨海度假、中医养生、海鲜美食、阳光沙滩、野生动物、旅游商品等旅游产品,成为俄罗斯人“说走就走”飞向琼岛旅游的动力,未来希望能到海口体验到多种多样的旅游产品。

  海口每年吸引大量俄罗斯游客,特别是莫斯科/圣彼得堡直飞海口航线的复航及开通,以及今年5月1日海南宣布包括俄罗斯在内的59国免签政策实施以来,俄罗斯游客到海口旅游更为便捷、高效。

  到会的圣彼得堡旅游界人士表示,“不一样的海口”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海口旅游国际形象,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到海口感受其魅力。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两地间的旅游深化合作关系,促进两地旅游共同发展。

  为进一步激发俄罗斯游客前往海口旅游的积极性,海口市在圣彼得堡开展一系列旅游宣传促销活动,9月10日海口市圣彼得堡旅游推广中心挂牌成立,为圣彼得堡游客提供了解海口旅游资源的窗口,让圣彼得堡游客可以更直接、更便利的订购海口旅游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