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9月7日开幕

2018-09-06 09:37:0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9月7日至9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举办。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博览会邀请了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商带来了各类健康旅游线路,参展单位包括旅游目的地、旅游管理机构、医疗机构、健康旅游示范区及示范基地等多种类型,产业形态多样。与此同时,针对专业观众,组委会还邀请到美国、俄罗斯、英国、西班牙、阿联酋、日本、新加坡等17个国家近200个海外优质买家现场交易洽谈,现场还将专门设置洽谈区并组织洽谈会,为专业观众提供一对一洽谈、交易的环境。博览会期间还将推出女性时尚健康沙龙、健康旅游培训等活动。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加强,健康产业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模式从小众化市场走向更多人的视野,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去年5月,国家卫计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建设一批各具特色的健康旅游基地、形成一批健康旅游特色品牌、打造一批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