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媒体长春行:对长春物流产业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2018-09-05 10:36: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刘苏):9月4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媒体长春行”采访团参观了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于2017年10月成功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通过参观采访,外媒记者纷纷表示对长春物流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zss20180904001700

海外媒体采访团在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联检大楼参观。李鹏 摄影

  在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的进出口商品区,海外媒体采访团对来自各自国家的商品非常感兴趣。韩国NAVERCHINALAB记者鲜于景宣还热心地向大家介绍了货架上的韩国商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zss20180904002700

俄罗斯《中国与俄罗斯》杂志记者玛丽娜接受采访。李鹏 摄影

  在参观了长春国际陆港中欧班列集装箱场站后,俄罗斯《中国与俄罗斯》杂志记者玛丽娜说:“相信未来中欧班列将吸引东南亚、俄罗斯及欧洲其他国家的产品经长春集结转运,实现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

  对于中欧班列,来自德国《德中汇报》记者肖宇栋很有感触。他表示,中欧班列对中国的经济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它连通中国东北地区,经过俄罗斯到达欧洲,相对于海运来说,铁路缩短了运输时间,因此,他对长春物流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zss20180904003700

德国《德中汇报》记者肖宇栋接受采访。毕成功 摄影

  据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的工作人员介绍,长春作为长吉图战略支撑腹地,不沿边、不靠海是这座内陆城市发展对外贸易的“软肋”,但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打开了长春无缝对接世界的大门。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国际快件海关监管中心等功能平台即将投入使用,将让长春开发开放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