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媒体长春行”活动启动 14位海外主流媒体人向世界推介长春(图)

2018-09-04 14:59: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02【吉林】【原创】【专题】“海外媒体长春行”活动启动 14位海外主流媒体人向世界推介长春(图)

  近日,“精彩长春 拥抱世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媒体长春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土耳其等9个国家的14位主流媒体人受邀走进长春,感知这里的历史与创新,向世界介绍这座发展中的充满活力的城市。

  启动仪式上,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致辞。启动仪式由长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迅来主持。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张树斌,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齐国华,长春市文广新局副巡视员张清秀和海外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图为:“精彩长春 拥抱世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媒体长春行”活动启动仪式上,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明致辞。国际在线吉林频道 李鹏 摄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