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媒体长春行”媒体团近日抵达长春(图)

2018-09-03 18:26: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01【吉林】【原创】【专题】“海外媒体长春行”媒体团近日抵达长春(图)

  近日,来自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土耳其等9个国家的14位主流媒体人抵达长春,受邀参加“精彩长春 拥抱世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媒体长春行”活动。他们将感知长春的历史与创新,向世界介绍这座发展中的充满活力的城市。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了解到,参加此次活动的14位主流媒体人都是第一次来到长春,对长春这座城市充满好奇。

  14位主流媒体人将参观走访长春规划展览馆、长影旧址博物馆、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旧城改造工程、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北湖科技园区、兴隆综保区、跨境电商、中欧班列等,用独特的视角向全世界讲好长春故事,传播长春声音,向世界推介长春,让世界了解长春。图为:媒体团顺利抵达长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 李鹏 摄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