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蒙古日报》记者恩和图日•孟和图布兴:为长影博物馆3D技术点赞

2018-09-02 19:44: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刘苏):8月31日,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年海外媒体长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9月1日,来自9个国家的14位海外媒体人来到长影旧址博物馆,参观了展示长影发展历程的长影电影艺术馆,以及展示老电影道具的长影摄影棚展区。

08【吉林】【原创】【专题】《蒙古日报》记者恩和图日•孟和图布兴:为长影博物馆3D技术点赞

《蒙古日报》记者恩和图日•孟和图布兴表示对中国电影很感兴趣。刘苏 摄影

  长影旧址博物馆是国家级的电影艺术殿堂,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博物馆内的长影摄影棚展区走廊两边采用墙体设计,除展出长影历史沿革中经典影片的工作照外,还展示了从长影走出去的著名电影明星昔日的剧照,一个个熟悉的面庞让海外媒体人啧啧称奇。

  在参观结束时,《蒙古日报》记者恩和图日•孟和图布兴说,在长影旧址博物馆了解到长春电影制片厂一路变迁的过程,感受最深的是在博物馆中运用现代科技3D技术,呈现了电影艺术、电影道具、电影生产等主题,展现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和历史史料,全景展示了长影的光辉历程。

  “我知道中国拍出很多出色的电影,我很喜欢电影艺术,尤其是老一辈的艺术家的作品,让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蒙古日报》记者恩和图日•孟和图布兴说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