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国主持人:伊通河治理让长春人民在生态美之中活出幸福滋味

2018-09-02 20:26: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伊通河是长春的“母亲河”,过去曾经受到污染的困扰,但是现在通过建立污水处理厂、污水过滤厂、建立10个主题公园等工作,让长春人民在生态美之中活出了幸福滋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JLDW2018090206

长春伊通河水生态文化园内大头娃娃雕塑。潘皮莱•布卡胡达 摄影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媒体长春行”采访团的一员,这次来到长春,我看到了城市面貌干净整齐,人民生活幸福,感受到了长春市党委、政府做出的努力,可以说,长春市的发展,是一种非常注重人民生活品质的“可持续发展”。

  长春伊通河水生态文化园既是个充满历史感的水处理工厂,又是个古老与现代气息碰撞下的、文化味儿很足的市民休闲娱乐场所,这种做法十分值得称道。(作者:泰国TNN24电视台主持人潘皮莱•布卡胡达 翻译:张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