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完成升级改造 9月1日重新开放

2018-08-31 09:39: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沈阳8月31日电(姜冰)历经三个多月的闭馆维修和基础设施改造,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将于9月1日起重新开馆。

  据介绍,本次改造除对馆内消防系统、空调设备、屋面防水进行升级外,还对展馆外围墙、广场入口大门进行拆改更换。这是自1999年该馆扩建后对外开放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基础设施改造。

  改造后的博物馆展厅,采用全新的消防系统与空调设备。展馆新筑围墙的石材及铁艺与整体建筑基调相协调,在增加围墙高度的同时,充分考虑通透性,提高文物的展出效果。

  此外,在博物馆广场入口修建了游客服务中心及绿色环保停车场,以便更好地为广大观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提升博物馆整体服务水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