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苏州上线全国首个“网上宪法馆” 运用新媒体技术讲好宪法故事

2018-08-31 10:16: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南京8月30日电(记者朱国亮、陈席元)全国首个“网上宪法馆”30日在苏州正式上线运行。“网上宪法馆”运用技术手段将线下实体馆搬到网上,方便群众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登录学习,增强宪法体验,普及宪法知识,精准掌握宪法。

  据介绍,网上馆打破了以往只能实地参观接受宪法学习教育的局限,市民可通过登录苏州法治文化网、苏州普法微信、苏州司法行政微博、e同说法App或扫描二维码五种方式浏览,在线上参观学习,让宪法走进日常生活。

  作为“永不打烊”的宪法宣传数字化体验馆,“网上宪法馆”是“线下+线上”、运用新媒体技术讲好宪法故事、学习宪法知识的一次尝试,旨在推动宪法宣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增强宪法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