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传递生活的良善 抖音视频助力孩子教育

2018-08-28 17:51:18  来源:北国网  编辑:程茜

  对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长都会重视的问题,但对孩子们来说,教育的过程不只在家长们刻意告诉他们某些道理的时候,更在家长们日常生活做出的一言一行当中。

  最近,网友 @薄荷糖 就在一条抖音短视频的拍摄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样的感觉。@薄荷糖 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日常生活里常用抖音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两个孩子的生活趣事、生活里有趣的点点滴滴。

  一次,她开车带儿子出门,等红灯时遇到一对老夫妇互相搀扶着过马路。老夫妇上了年纪走得很慢,到红灯时还没过完。但当时,已经可以通行的车辆们都停着,等待老夫妇两人过完马路。@薄荷糖 很感动,拿出手机,准备录制成短视频发到抖音上。

  坐在她身边的儿子因为她的动作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他对妈妈说:“妈妈,他们好善良啊。”因为录制短视频,让儿子也发现了生活中的美,在生活小事里知道了什么是善良,@薄荷糖 觉得这是个意外的收获。

网友用一条抖音视频 教会孩子什么是善良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