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十五届省运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启动

2018-08-28 09:20:57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李胜兰

  第十五届省运动会将于9月8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为激发人们参与第十五届省运动会的积极性,同时体现节俭、绿色的办赛理念,我省启动第十五届省运动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

  本次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历时14天,在省内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以及雄安新区依次传递,并在开幕式当天传至石家庄市。具体时间安排为:承德市(8月26日)、张家口市(8月27日)、秦皇岛市(8月28日)、唐山市(8月29日)、廊坊市(8月30日)、保定市(8月31日)、沧州市(9月1日)、衡水市(9月2日)、邢台市(9月3日)、邯郸市(9月4日)、雄安新区(9月5日)、定州市(9月6日)、辛集市(9月7日)、石家庄市(9月8日);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同步展开传递。即日起上述所有地区同时开启传递入口,大众可选择想要助力的城市进行传递,争当火炬手。活动规则和参与方式可通过第十五届省运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全城热练共享省运”了解。(记者 杨明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