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桂林市要求旅行社暂停组织游客赴旅游购物场所

2018-08-28 09:35:5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新华社南宁8月26日电(记者何程)记者从桂林市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目前桂林已要求全市旅行社暂停组织游客赴旅游购物场所。

  据悉,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市场突出问题综合治理工作督查组对桂林市旅游市场明察暗访的情况反馈,发现桂林存在“包厢式、封闭式”旅游购物销售模式。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桂林市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要求全市所有旅行社、导游从8月24日起,暂停组织游客赴桂林市所有旅游消费购物场所,要求各旅行社、导游加强管理,合法经营,自觉抵制组织游客赴旅游消费购物场所行为。

  桂林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将加大对旅游购物场所巡查力度,加强对旅行社和导游的检查,一经发现旅行社、导游擅自组织游客赴旅游购物场所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