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空视角:海口火山脚下民宿独具风情

2018-08-22 08:58: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天空视角:海口火山脚下民宿独具风情

  独具风情的民宿。新华网 黎多江 摄

  “美社有个房”,这一家独具风情的特色民宿,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石山镇火山脚下的美社村,已经成为海南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美社村是火山脚下一座古村落,全村遍植热带珍贵林木,其中以“国宝花梨”尤为突出,因此也是闻名遐迩的花梨村。村风文明古朴,人人互相守礼谦让,邻里之间和睦相处,整个村里充满和谐、安祥的气息。村民脸上常挂笑容,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客人像回到家一样,住进“美社有个房”民宿里,没有距离感,仿佛重新回到了记忆中的小村庄。

  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美社有个房”民宿都会组织村里的赶集聚会。这一天一早,村民会把自家的粮食、蔬菜水果、肉类等特色产品拿到村口民宿赶集。不少城里的客人,周边的村民都会慕名而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土特产,便宜又实惠。

  “美社有个房”二期民宿正在建设中。未来,这里将有37套80间客房,100多个床位。配套建设温泉泳池、餐厅以及歌舞厅,还有近千平方米的农产品超市。

  周末、节假日,住在城里的你,可以带上家人,到“美社有个房”住上两天。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神秘的火山风情,体验掩映在绿树红花中的火山民宿,更可以换种心情,清空自己,给心灵放个假。(文/黎多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