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景德镇市黄坛乡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2018-08-20 11:13: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免费药具政策宣传及扩大药具发放工作,使国家提供的免费避孕药具进一步惠及广大育龄妇女,8月16日上午,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黄坛乡卫计办在该乡卫生院开展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江西景德镇市黄坛乡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黄坛乡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该乡卫计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育龄群众宣传国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政策、避孕药具知识和领取渠道等内容。同时,各村计生专干也到各小组开展送药具上门、送指导上门、送随访上门的“三送”服务,并在村卫生室设立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方便及时服务群众。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80余盒、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广大育龄群众生殖保健意识、优生优育知识和免费药具政策的知晓率。(文/图 胡忆茹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