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8月30日开幕

2018-08-16 09:44: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8月30日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 刘浪涛)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浪涛):8月15日,国际在线四川频道从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本届大会将签约旅游项目将超过30个,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1000亿元。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联合承办。以“新时代、新旅游、新平台”为主题,以“旅游、旅游化、旅游产业”为主线,搭建旅游产业发展融资新平台,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培育产业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载体、新动能,推动要素向旅游产业集聚,促进四川旅游资源开发更加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

  据介绍,本届大会预计将签约旅游项目超过30个,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1000亿元。同时,大会还将发布《四川旅游投资白皮书(2018)》,对2017年四川省旅游投资主体、模式业态及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提出四川旅游投资发展的规律和阶段性特征。此外,本届大会还将邀请境内外旅游投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旅游投资领军人物紧扣业界前沿主题、引领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主旨演讲,届时将有400余名海内外嘉宾汇聚四川,共商旅游发展大业。

  “目前,纳入我市旅游项目库统计的项目102个,其中,在建项目82个,今年计划完成旅游投资200亿元。”成都市旅旅游局副局长陈世安在发布会上表示,成都将进一步强化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一批业态新颖、示范带动性强的精品旅游项目,构建多维度、多层次的泛旅游产业发展链条,推动建设旅游产业生态圈。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搭建了一个展示推介四川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的平台,把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现实的旅游项目建设,将进一步促进四川旅游投资开发和高质量发展,让世界更多地了解四川旅游的巨大潜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