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巴尔瑙尔至三亚航线开通 俄直飞三亚航线已达八条

2018-08-15 09: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三亚8月14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从14日举行的首航欢迎仪式上获知,俄罗斯巴尔瑙尔至三亚航线当日正式开通。这是俄至三亚的第八条直飞航线。

  据悉,三亚=巴尔瑙尔直飞航线由三亚神龙国旅与海南珠江国旅同俄罗斯埃罗莎航空公司共同开通,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客机,可搭载156名乘客,航班每周一班,往返飞行时长约为12小时。入境航班6R9996每周一20:00从俄罗斯巴尔瑙尔起飞,次日03:30抵达三亚;出境航班6R9995是每周二05:30从三亚起飞,当日11:15抵达俄罗斯克麦罗沃市。

  俄罗斯是三亚市重点入境客源市场,今年上半年已有102464位俄罗斯游客来三亚度假。三亚市旅游委市场科科长庞永达介绍,海南自5月1日实施59国人员入境免签新政后,截止7月底,已有27506位俄罗斯游客通过免签新政来到三亚开始最长达30天的度假旅行。三亚受到了越来越多俄罗斯游客欢迎。

  庞永达透露,三亚至俄罗斯克麦罗沃、托木斯克的包机直飞航线将在近期陆续开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