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威海经区桥头镇:为贫困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8-08-15 11:41: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李鑫卫):近日,山东省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头镇联合威海市立第三医院、海大医院、桥头医院组织开展“爱心义诊进贫困村”活动,为5个贫困村的村民进行免费体检。

  活动当天,各个医院的医生专家进行现场问诊,耐心地接受每一名村民的咨询并提供健康指导,同时,根据病人病情提出进一步的治疗解决方案,开出健康处方,建立健康档案,并为部分病情出具说明,指导到相关医疗部门对接就诊。

  据介绍,本次义诊包括现场问诊、量血压、做心电图、拍胸片、检查腰腿等10多项内容。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给医生们点赞。

  此次义诊活动是一项“扶贫惠农”活动,接下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头镇还将定期组织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文化、送技术等服务,发挥志愿服务指导职能,帮助贫困村破解群众生活难题,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掉队,真正将健康扶贫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