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纬18° 君澜海南再签三家度假酒店

2018-08-15 16:20:01  来源:中国网  编辑:石丽敏

  北纬18°被誉为地球上最神奇,最适合度假的区域。风情独特的墨西哥坎昆在北纬18度,最干净的天堂迈阿密在北纬18度,“阳光之城”阿联酋迪拜在北纬18度,“英雄之城”圣地亚哥在北纬18度,“海滩度假天堂”泰国芭提雅在北纬18度,“最美岛屿”夏威夷在北纬18度......我国海南省万宁至东方一线向南正好位于这片区域之中。8月中旬,君澜酒店集团与三家国内一流企业集团正式签署高端君澜度假酒店合作协议,君澜酒店集团在这片区域度假酒店数量达到10家,成为海南区域国内高端酒店民族品牌“航母”。

  北纬18° 君澜海南再签三家度假酒店

  2018年8月12日,华统集团与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位于海南度假市场制高点亚龙湾海景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亚龙湾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开门迎客。

  2018年8月14日,万宁晓利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东方德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相约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在海南旅游行业相关领导、各界媒体的见证下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万宁和东方实现了君澜度假酒店的有效布局。

  北纬18° 君澜海南再签三家度假酒店

  新签约的三家度假酒店中,亚龙湾君澜度假酒店之所在——亚龙湾,素称“天下第一湾”,地处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最南端的一处半月形海湾。阳光、海水、沙滩、森林、奇石、风情、田园……“一溪二排三岛四湾五湖十岭”构成了亚龙湾独具特色的风景资源。

  万宁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坐落在海南万宁兴隆旅游度假区。万宁素有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咖啡之乡、槟榔之乡、温泉之乡、书法之乡、华侨之乡、海南美食天堂、中国冲浪之都等美誉。兴隆则是著名的侨乡和知名的旅游度假区,拥有热带植物园、热带花园、东南亚风情演艺广场等多个景点。酒店南临太阳河,北接223国道,周边盛产咖啡、槟榔、莲雾,更有“南药温泉”—"世界少有,海南无双",常年水温40℃~70℃,水中蕴含丰富的可溶性二氧化硅和氟,被誉为"氟硅水",对关节炎、皮肤病、神经衰弱及心脑血管等均具辅助疗效。

  东方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海南东方市金月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内。该度假区是以“主题娱乐公园+旅游地产”为发展模式的综合滨海娱乐度假区,地处东方市南部板桥镇,距西环高铁板桥站仅4公里,常年阳光灿烂、海水湛蓝、沙滩柔软,区内更有海南最美的落日海滩之一。

  三家高端度假酒店的签约,标志着君澜在海南初步形成“东方—保亭—三亚—陵水—万宁—博鳌”度假链,海南环岛的“度假圈”已经成型。

  君澜酒店集团作为国内知名酒店集团近年来呈快速崛起之势,目前已投资管理高端酒店超过120家,客房数达30000间 ,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君澜酒店集团位居全球第52位。面对国内消费升级和技术变革的背景,君澜酒店集团提出建立一个体现中国(东方)文化、赋予时代特征、极具品牌性格的酒店集团的战略远景,并确立度假先导的战略,旗帜鲜明的提出了“真正的度假,在君澜”的口号,全面推动“君澜度假圈”布局。至今君澜度假品牌已覆盖国内资源禀赋独特的目的地逾60处。北至吉林长白山,南抵海南三亚,东及山东威海,西到云南丽江,君澜度假布局不断在延伸,君澜人正在努力塑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饭店发展模型和国内第一度假酒店品牌。

  北纬18° 君澜海南再签三家度假酒店

  海南作为国内休闲度假的高地,在君澜酒店集团战略中尤显重要。自第一家君澜度假酒店落户后,君澜酒店集团便与这片美丽的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不断深耕发展,君澜酒店集团于北纬18°度假区域内先后投资了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和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和海南海南发展控股鹿回头旅业合作成立鹿回头君澜,共同管理君澜三亚湾迎宾馆、君澜鹿回头国宾馆等并推出“天涯海角在海南,海誓山盟在君澜”等北纬18°特色度假产品。

  为更好的推进海南板块建设及发展,君澜酒店集团首设海南区域总经理,统一协调海南区域的10家下属酒店建设和运行管理,共享区域资源,提升管理发展水平。未来,君澜酒店集团将加大在海南的发展力度,快速形成包括海口等城市在内的海南君澜度假圈,同时发挥集团总部在长三角的优势,整合长三角的旅游资源与海南的对接,最大限度的推进最具中国特点海南度假模式的形成,为促进海南旅游业和国际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创造属于中国人真正的休闲度假方式,唱响民族酒店品牌渐强之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