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08-14 17:26:33  来源:北国网  编辑:刘征宇

  践行“美丽中国”、绽放“美丽经济”,由和光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梦九州(北京)旅游规划设计院协办,并得到政府机构和各媒介大力支持的《美丽中国》大型人文时尚旅游推介活动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于2018年8月12日下午13时30分在北京红楼藏书楼成功举办。来自文化界、旅游界、时尚界等领域60多位各界领导及嘉宾参加了发布会。

  《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午13点30分,伴随着现场乐队悠扬的曲调,《美丽中国》大型人文时尚旅游推介活动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

  文化学者、“和光文化”顾问杨晓华先生现场对《美丽中国》项目的文化内涵和项目价值进行了精彩评介,他认为《美丽中国》项目是一个以时尚为前端,以项目组织和规划为中端,以新潮流栖居地营造和新生活方式倡导设计的一整套文旅深层结合的文化运作方案。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践行“美丽中国”理念,深挖各地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全面展示人文、历史、风景、美食、特产、公益、城市风貌,必将实现“美丽经济”的绽放,助力代表性城市和村镇打造全新文旅界标。

  《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机构主席、创始人黄罕荣先生协同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总冠军及中国区总冠军参与了本次盛会。全球历届赛事影像精剪,回放了历届年度皇后的精彩赛事: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比赛创始于1993年,历经了二十三年的发展与成长,为全球千千万万的女士提供了人生梦想的展示舞台。

  和光文化传媒(北京)股份公司副总裁何岸先生,介绍了赛事历史及品牌价值,在律师的见证下,宣布和光文化与马来西亚荣达国际公司共同拥有“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总决赛”品牌及知识产权,和光文化运营全球赛事事务及衍生品开发。

  《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和光文化传媒李兴田董事长和品牌创始人、马来西亚荣达国际公司董事长黄罕荣先生启动“联合声明”签约仪式,启动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进入新的里程碑。李兴田董事长作为品牌新的持有人授予黄罕荣先生赛事机构终身名誉主席。黄罕荣先生授予李兴田先生出任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赛事全球机构终身主席。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赛事全球机构主席李兴田先生宣布全球机构各位副主席和秘书长接受任命并颁发证书。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机构全新启程。

  《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李兴田董事长在致辞中阐述了全球赛事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赛事摒弃了传统的选美走秀模式,以从事旅游行业和爱好旅游的社会各界时尚女性为参与主体,为她们诠释行业美、展示自身内在美、外在美的和谐统一塑造充满正能量的舞台。和光文化将着重致力于“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品牌专业度、美誉度、人文内涵和传播能力的铸造,结合全新的媒介手段,搭建全球文化、时尚、旅游交流和创新的的平台品牌,让合伙人、合作者、学者、艺术家、时尚达人、旅游达人、商品品牌、相关行业企业在这个平台上深层互动,彼此成就。在运营全球赛事事务的同时,我们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全文化产业结构中进行品牌价值链的延伸和开发,以实现“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语境及环境下的中国创造和中国梦想。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了上届全球总决赛冠军Katya Yakimova以及2018中国太白山直选区获奖冠军金誉琳闪亮登场,分享了她们在众佳丽中夺冠而出的精彩感言与祝福。

  《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会还宣布和光文化传媒(北京)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兴田、国梦九州(北京)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天津市宝坻区周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玉新共同签署了《宝坻时尚美丽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这一协议三方将整合资源在宝坻区建立京津冀长廊上的世界级美丽时尚中心。宝坻区属于京津新城,秉持开放创新、兼容并蓄的理念,处于环渤海湾经济区的心脏地带,具有丰富的地热和其他自然资源丰富,已经形成独具魅力的创意产业集群。宝坻“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时尚中心”项目践行“美丽中国”,集纳文化、时尚、旅游等优质高端资源,打造时尚文化经典赛事,培植生态式主题文化地理空间,促进世界文化交流。国梦九州(北京)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生动介绍了宝坻“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时尚中心”项目的设计框架和发展前景。

  《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全球运营发布会成功举办

  和光文化将着重致力于“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品牌专业度、美誉度、人文内涵和传播能力的铸造,结合全新的媒介手段,搭建全球文化、时尚、旅游交流和创新的的平台品牌,让合伙人、合作者、学者、艺术家、时尚达人、旅游达人、商品品牌、相关行业企业在这个平台上深层互动,彼此成就。在运营全球赛事事务的同时,我们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全文化产业结构中进行品牌价值链的延伸和开发,以实现“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语境及环境下的中国创造和中国梦想。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