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举行

2018-08-13 09:31: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举行

  2018年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华网发

  8月10日下午,2018年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于2018年11月在海南琼海举行, 论坛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

  博鳌旅游国际传播论坛作为海南欢乐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将聚焦全球旅游传播发展趋势,汇聚国际、国内旅游专家学者、政府管理者、旅游行业精英及媒体代表,建立国际旅游传播交流平台,分享国际旅游传播案例,共同促进全球旅游业的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2018年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暨TC奖启动仪式同步举行。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的“TC”奖,作为中国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和效果的奖项,将首次进行全球甄选,聚焦对全球旅游行业产生影响的优秀传播创意,评选影响全球的旅游传播案例、人物,表彰所有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作品。

  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论坛时间增长至2天,升级打造“ITCF”全球一流旅游论坛品牌,首创旅游行业风向标TC奖,还将以“‘文化+旅游’的世界经验与中国路径”为主题,在主论坛的基础上增加分论坛及文化展的内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