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青年点赞中国③】丝路青年探寻陕西魅力(视频)

2018-08-09 12:01: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他们在中国或求学、旅游,或工作、创业,甚至在中国定居多年,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见证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他们也通过自己的视角,分享着自己在中国的见闻,为中国点赞。

  日前,国际在线推出《丝路青年点赞中国》系列采访报道,走近这些“丝路青年”,听他们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

  本期的主角包括巴基斯坦高级记者亚希尔·哈比卜·汗、越南通讯社《越南画报》编辑武蓉、缅甸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多达温毕松、埃及作家梅·阿舒尔。这四位丝路青年参加了“聚焦丝路起点,触摸文化陕西”——2018丝路大V陕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在5天的行程中,他们近距离接触了陕西灿烂的历史文明,深刻感受陕西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