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9月25日醴陵开幕 “陶花”城里好戏连台

2018-08-08 09:58:5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2018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9月25日醴陵开幕 “陶花”城里好戏连台

  新华网长沙8月7日电(黄瑁麟 王婧菲)8月7日,记者从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湖南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25日至10月2日在株洲醴陵举行,2018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同期举行。

  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锦绣潇湘·神农福地·五彩醴陵”为主题。届时将有七大活动精彩上演,包括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湖南瓷旅之夜”,湖南旅游推介会,“锦绣潇湘”境内外旅行商和媒体踩线,游遍株洲——动力株洲之旅,国际“窑”滚音乐节,中国陶瓷谷·全球艺术家村招募,旅游文创作品邀请赛等。

  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成为全国旅游界的知名节会品牌,是宣传展示湖南文化旅游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也是整合全省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展示旅游发展成就、推进区域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郭固权介绍,此次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之所以选择落户醴陵,不仅是因为醴陵基础设施配套和旅游资源丰富,更重要的是醴陵通过实行全景式打造、全产业发展、全领域建设,已基本形成了全域景观化的全域旅游体系。此次节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全面展示湖南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旅游业发展全域格局的最新成果,提升旅游业、陶瓷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湖南对外发展水平。

  陶瓷和花炮是醴陵的两大支柱产业。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月林表示,醴陵是“陶花”盛开的地方,本届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与2018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是实现“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瓷旅相融,将给旅游和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碰撞出1+1>2的效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