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8.8智慧生活日开启,微信支付携手8大明星解锁新生活

2018-08-07 17:04:3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葛宁远

  《流星花园》里 F4 颜值耐打;昔日的模范情侣转眼间分了手,“你喜欢过大海我爱过你”成了网友热衷的调侃。在初来乍到的八月迅速掀起一片热潮。

  在这一年中最炎热的月份里,微信支付也给八月的话题榜添上一把烈火,用一波火热的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注意。

  就在前几天,腾讯微信支付正式对外宣布,将已经举办 3 年的 8.8 移动支付日升级为「8.8 智慧生活日」,邀请全民共享智慧生活。

  作为 8 月的开篇之战,微信支付在娱乐宣传上也有所创新。在这场全民狂欢的支付盛宴中,微信支付携手 8 位新生代明星担任“智慧生活先锋派”,与大伙一起分享他们的生活新方式。自由无拘束、酷科技、新鲜潮流、高效便捷。.。.。.这些智慧生活的新标签与先锋们的个人形象与独特风格相呼应,不得不说微信支付也是很用心。

  8 位智慧生活先锋派分别对应一种微信支付智慧能力,比如身上带有“猎豹”标签的全能艺人郑恺,代表着快速省时的“扫码购”能力;而平日少言的歌手毛不易,用歌声打动着听者的心,这与不用开口也能传递心意的红包/礼品卡等“社交支付”能力不谋而合;余下的六位新势力马可、蓝盈莹、李沁、徐璐、梁靖康、宋芸桦,也分别倡导支持无感支付、小微收款、自助购、自助点餐、乘车码、线上生活缴费等智慧生活能力。

  8.8智慧生活日开启,微信支付携手8大明星解锁新生活

  除了有 8 位智慧生活先锋派助阵之外,微信支付此次的营销活动当然也和往年一样少不了满满的福利。目前,多家合作商户已经打响了领取代金券第一仗,不难想象 8 月 8 日当天全民兑券的盛况。

  据悉,今年的活动玩法也做了升级,8 月 8 日当天会有海量红包与 1000 万份免单随机发放,积攒已久的人品全在这一天爆发,祝你好运!

  8.8智慧生活日开启,微信支付携手8大明星解锁新生活

  笔者在此处留个小悬念,在 8.8 当天完成支付后还会有小彩蛋在活动页面底部入口,记得别着急退出而错过这个小惊喜。

  趁着 8.8 智慧生活日,一起深入感受生活的改变,在参与优惠活动的同时,去切身体验「智慧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