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七站在唐山乐亭举行

2018-08-07 08:53:23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河北唐山8月5日电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七站5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闭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育旅游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和其他大众体验者共四百余人参加了历时两天的活动。

  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和唐山市乐亭县副县长杨冬梅向参加活动的体验者们介绍了唐山市及乐亭县的体育旅游资源和体育产业发展。乐亭县地处唐山市东南部,环抱京唐港,海岸线长124.9公里,拥有优越的滨海体育旅游资源。

  在位于乐亭滨海旅游区的碧海浴场,体验者们尝试了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拔河、海上快艇,享受大海和运动带来的激情。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河北省水上运动产业发展”的《爱体育·燕赵体育沙龙》,与会专家们就如何推动河北省和乐亭县当地水上运动产业快速发展进行了探讨。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六部门主办,旨在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在今年余下的八站活动中,还将继续沿用“体育+旅游”的模式,因地制宜开展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