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威海经区加快推进广播电视户户通

2018-08-06 16:34: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李鑫卫):“大叔,机顶盒给您安装好了,也调试好了,再有什么问题,您给我们打电话。”近日,山东广电网络威海有限公司经区分公司桥头站的工作人员辛晓伟来到威海经区桥头镇所前泊村,为贫困户安装数字电视。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用户收看到高质量的数字电视节目,威海经区进一步加快扶贫工作进度,提高扶贫工作质量,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收视数字电视进行帮扶。有线电视收视维护费用采取企业让利、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补贴解决,政府补贴最高标准为每户每年不高于90元,补贴政策执行至2020年。

  据山东广电网络威海有限公司经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已在收视数字电视的贫困户,本年度收视到期后,将不再收取用户数字电视收视费;针对未开通、未安装数字电视的贫困户,免除有线电视入网材料和人工费,给予免费安装,并免费提供一台标清机顶盒,不再收取数字电视收视费差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