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推出全新夜游路线

2018-08-06 10:41: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上海8月5日电(记者陈爱平)随着上海暑期旅游活动持续升温,上海旅游集散总站4日晚间推出全新的“夜游路线”,近150名游客从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欢乐出游。

  首条夜游线路以“夜游赏荷”为特色,前往松江区景点。夜游选用驿动新能源车承载,方便游客直达景点。

  据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夜间路线源于游客需求,线路上线预售后,受到游客追捧,从原本计划开班的2班,增开至3班,集散总站还将在8月的周二、四、六陆续开班,方便游客夜游赏荷。

  此前一段时间,上海日间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在气温相对较低时的傍晚、夜间出行,游客体验更好。不过,游客在夜间可能更容易遭遇蚊虫叮扰,因此夜游路线的巴士上备有驱蚊贴、花露水等,更好地服务游客出行。

  上海旅游集散总站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近郊便民特惠线路。此类线路将出现在由上海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旅游公共服务惠及社区居民”的公益活动现场,让广大市民游客享受到更多的旅游惠民福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