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武百货店池袋总店 面向访日中国游客服务再升级

2018-08-03 16:00: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东武百货店池袋总店 面向访日中国游客服务再升级

东武百货店池袋店

  国际在线消息:东武百货店池袋总店2018年4月开始,面向访日中国游客的各项服务再度强化升级,全馆导入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同时,支付宝支付也从化妆品、儿童用品、珠宝手表的专柜扩大至全馆,中国游客购物更加方便。

  同时,东武百货店池袋总店实施8%无手续费免税措施,面向外国游客还赠送5%的折扣。外国游客前往百货店2楼1号区的退税柜台,出示护照和下图的优惠券兑换券,便可获得95折购物优惠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东武百货店池袋总店 面向访日中国游客服务再升级1

优惠券兑换券

  从1962年开业至今,东武百货店池袋店作为池袋的地表性建筑之一,一直被大家所熟悉。卖场占地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的这间百货店中,汇聚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品牌,并经常举办夏日啤酒花园、北海道展等地方物产展以及日本酒试饮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