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登上东京晴空塔展望台 走进“可爱童话世界”

2018-08-02 11:58: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登上东京晴空塔展望台

  ⒸTOKYO-SKYTREE

  国际在线消息:“东京晴空塔展望台(TEMBO GALLERIA)”是东京晴空塔最受瞩目的景点。从445米高度到451.2米至高点,呈现可缓慢向上攀登的斜坡状,带给游客“我用自己的脚到达了至高点”的成就感。

  登上东京晴空塔展望台 走进“可爱童话世界”

  © DreamWorks Distribu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TOKYO-SKYTREE

  据了解,东京晴空塔将和日本当前最热门最具话题性的艺人、画家、动漫、歌舞伎演员等合作举办各类活动。2018年9月3日——10月31日期间,将在东京晴空塔上举办童话图本作品《Where’s Wally?》30周年庆祝活动,整个东京晴空塔展望台将会变成“童话世界”。(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