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来袭 8月1日开漂

2018-08-01 13:13:42  来源:人民网  编辑:葛宁远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来袭 8月1日开漂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来袭。梁平区新闻中心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1日电 梁平也有漂流了!7月31日,记者从梁平区获悉,梁平稻田漂流试运行开始,第一批游客已先行体验,梁平“第一漂”——和林水帘洞稻田漂流“快乐田园·稻田漂流”开漂活动将于8月1日正式举行。

  稻田漂流初尝试 惊险与刺激并行

  据悉,稻田漂全程长2.1公里,总体落差40余米,漂流时长1.5小时左右。7月29日,稻田漂流试运行当天下午,第一批游客自驾来到和林镇蔡家村先行体验。30余名游客乘坐充气艇,手持划桨,从10余米高的起点急速滑下,在蜿蜒曲折的河流中时而激流猛进,时而缓缓前行,着实感受了一把稻田漂流的惊险与刺激。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来袭 8月1日开漂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来袭。梁平区新闻中心供图

  农旅融合发展 打造亲子乐园

  记者了解到,位于区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和林镇蔡家村,已纳入区级重点旅游项目。该项目坚持以农旅融合为主线,利用煤矿转型,挖掘蔡家村独特的水利、森林、田园、溪流等自然资源,重点打造休闲度假、研学旅行、乌金探险、农事体验等于一体的体验式亲子乐园。景区将分三期陆续建成稻田漂流、大地艺术园、阳光沙滩、小王子主题乐园、农耕文化体验园等旅游景点。

  开漂活动多 游客尽情玩

  在8月1日“快乐田园·稻田漂流”开漂活动中,游客除了享受漂流之外,还可观看梁平籍歌手雨禾现场演唱及网络达人、万州摇滚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出,参加当地举办的和林生姜、黄金豆腐等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免费畅饮冰镇啤酒。(刘政宁 尹诗涵)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来袭 8月1日开漂

  梁平稻田漂流刺激来袭。梁平区新闻中心供图

  路线1:重庆主城区—沪蓉高速云龙收费站下道—和林镇—福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右转)—蔡家村便民服务中心—水帘洞景区

  路线2:梁平城区—云复路—和林场镇—福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左转)—蔡家村便民服务中心—水帘洞景区

  路线3:东山片区(大观镇等)—二环路—金带镇—和林场镇—福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左转)—蔡家村便民服务中心—水帘洞景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