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青年点赞中国⑧】伊朗作家法鲁尔西提盛赞生态之城——武汉

2018-07-31 13:33: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胜兰):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他们在中国或求学、旅游,或工作、创业,甚至在中国定居多年,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见证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他们也通过自己的视角,分享着自己在中国的见闻,为中国点赞。

  日前,国际在线推出《丝路青年点赞中国》系列采访报道,走近这些“丝路青年”,听他们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

  本期记者采访的主角是来自伊朗的法鲁尔西提·列兹万尼耶(FARVARTISH REZVANIYEH)。法鲁尔西提·列兹万尼耶是一名作家,也是一名记者,擅长撰写社会新闻,其笔下文章曾在伊朗多次获奖,拥有众多读者粉丝。同时,他也是一位喜剧演员,其具有亲和力的喜剧表演在伊朗深受好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