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成都:赏格桑花海 观壮阔航域

2018-07-31 14:26:5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葛宁远

  四川成都:赏格桑花海 观壮阔航域

  飞机进港,呼啸声中夹杂着人们的欢呼声,人、景、机,和谐共伴

  四川成都:赏格桑花海 观壮阔航域

  远处的民宿、眼前的格桑花构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四川成都:赏格桑花海 观壮阔航域

  夕阳西下,飞机划过天空,市民游客抓拍这一美丽瞬间

  飞机从头顶低空滑翔而过,微风拂面,也让盛开的格桑花随风摇曳。

  近期,成都又多了一处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双流空港花田”,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观赏飞机降落的主题公园。

  近日,记者驱车前往,看到大片的格桑花在风中摇曳,在望不到尽头的绿植映衬下,尤显多姿。视线内的一潭湖水、远处的观景平台、憨态可掬的“熊猫”等景观小品工程让“空港花田”更加灵动。随着飞机进港,呼啸声中夹杂着人们的欢呼声,人、景、机,和谐共伴。

  在此值守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每天都吸引成百上千的游客,前来观看飞机的降落。飞机进港前,低空滑翔而过,微风拂面,也成为成都及周边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据了解,“空港花田”项目是双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空港花田”涉及双流胜利镇、黄甲街道和东升街道3个镇街,项目打造范围3.7万亩,着力塑美壮阔航域景观。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基本完成项目区重要节点塘堰景观提升、绿道两侧格桑花带种植和4000亩喷灌设施建设,完成部分观景平台、标识标牌、景观小品、停车场等公服设施配套等。项目将充分展现空港特色风光,彰显天府文化元素。

  (成都日报记者 张青青 摄影报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