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举行

2018-08-09 17:24: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2018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举行

  参加2018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北京站)的与会嘉宾合影  摄影 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胜兰):近日,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举办的2018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出席会议并对旅游线路有奖设计竞赛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2018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举行

  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在2018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北京站)上发言  摄影 李胜兰

  据了解,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已连续三年在中国举办有奖线路设计竞赛。2016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联合北京、大连、沈阳的近20多家旅行社共同主办了《2016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线路有奖促销竞赛》,并在每个参选地区评选出“最佳送客奖”及“最佳设计奖”。2017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继续举办线路有奖促销竞赛活动,并将原来面向北京、大连、沈阳三地的评选,扩展至面向北京、上海、广东、成都、大连、沈阳和青岛等地,并在2016年的基础上,新增设了“最佳面向家庭奖”。

  2018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举行

  参加2018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说明会(上海站)的与会嘉宾合影  供图 孙波

  为进一步增加中国赴日本东京旅游的游客人数,7月1日—8月31日,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在全国举办“2018年度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市场有奖旅游线路竞赛”活动,预计将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沈阳、大连、青岛以及成都等地的超过100家旅行社参加。孙波先生介绍,参加2018年东京旅游线路有奖设计竞赛的参赛作品,需要包含“在东京住宿两晚以上(使用酒店只限东京23区以内酒店)”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各旅行社的参赛线路设计作品将被汇总后提交至东京都进行评选,获奖的旅行社将被邀请赴东京出席颁奖典礼,并参加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组织的“旅行社及媒体人东京深度游”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