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成功举办

2018-07-28 17:52: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特维斯卡亚广场举办了以“魅力北京旅游”为主题的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出席北京旅游推介会,莫斯科体育与旅游局好客处处长阿列克契、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先后致辞。北京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做了推介。莫斯科当地的旅游企业代表、旅行社负责人和当地媒体代表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推介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北京市副市长杨斌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致辞。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供图

  北京市旅游委巡视员史安平在致辞中指出,加强两市旅游合作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在莫斯科开展北京旅游推介是莫斯科“北京日”的重要内容。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既是一座历史厚重的千年古都,也是一座包容开放的国际化大都市,是世人向往的旅游圣地。欢迎更多俄罗斯朋友前往北京,体验这座城市的国际风范、古都风韵、东方风情、时代风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左一)致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供图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在致辞中说,当前中国正处在全面建设全域旅游的时期,旅游公共服务产品不断完善,旅游服务接待能力也有了新的提高,欢迎莫斯科市民和俄罗斯游客能到北京,到中国其他著名的旅游城市去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一下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丰厚的文化内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莫斯科旅游局好客处处长阿列克契

  莫斯科旅游局好客处处长阿列克契(左一)致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供图

  莫斯科旅游局好客处处长阿列克契在致辞中表示,北京、莫斯科是中俄两国首都,也是友好城市,愿意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进一步深化两地旅游合作,促进两地人文交流。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就中俄航线相关产品及两城市间直航情况进行介绍。推介会上,北京市旅游委代表向来宾推介了北京旅游资源,并就144小时过境免签等旅游政策进行了介绍。

  “四天三晚”北京旅游体验和两地往返机票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推介会上的北京旅游宣传片带给俄罗斯民众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到场俄罗斯民众纷纷表示,他们对北京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会将北京列为自己的下一步旅游目的地计划之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俄罗斯民众体验中国书法

  俄罗斯民众体验中国书法。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俄罗斯民众体验中国剪纸

  俄罗斯民众体验中国剪纸。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供图

  此次北京旅游推介活动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北京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当天,现场的VR看北京、非遗剪纸及传统京剧文化体验等展示北京旅游资源特色的公众互动环节,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使民众感受到了北京旅游体验的魅力所在。

  此外,代表团还将与当地旅行社进行座谈,推广“北京旅游海外推广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供稿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