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临沂沂水县黄山铺镇强化扶贫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27 17:47: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为确保精准扶贫“真扶贫”、“扶真贫”,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近年来,山东省沂水县黄山铺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多项措施强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精神“原”动力。

  如今,黄山铺镇充分利用包村干部入村走访之机,向各村组贫困群众重点宣传精准扶贫准入条件及帮扶政策,确保全镇56个行政村农户惠民政策宣传全覆盖,让群众对政策不曲解、深理解,营造人人知晓政策、人人参与扶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另外,黄山铺镇还在全镇主要路口、公路沿线等醒目位置设置大型扶贫宣传牌,在各村组悬挂张贴标语,强化该项工作信息宣传报道,并结合资讯短信平台、微信群等新兴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拓宽宣传报道,及时通报扶贫工作新进度及各村工作新亮点,新做法,使广大群众及干部能在第一时间轻松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信息。(文 川飞 于桂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