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开幕,九次方大数据华中区域总部项目签约

2018-07-26 15:38:10  来源:北国网  编辑:程茜

  7月19日上午,2018年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开幕。长沙市天心区政府与湖南九次方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隆重签约,结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在长沙市天心区召开。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主办,由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等承办。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副省长陈飞、陈文浩,长沙市长胡忠雄,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等省市领导到会视察,童庆禧、李德仁、赵文津、黄伯云等院士出席开幕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宣布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正式开幕,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进主持开幕式。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理事长罗格等领导先后在会上致辞。

  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开幕,九次方大数据华中区域总部项目签约

  陈飞副省长宣布博览会开幕

  谭小平表示,2018大数据信息应用博览会正式开幕,是加强信息空间应用对外合作的正式平台,也是提升长沙形象促进区域发展的重要举措。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是以 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近年来,长沙市发表了对于加快长沙市优势产业链发展的意见,强烈推进包括大数据产业链在内的22条优势产业链发展。同时长沙市政府和国家地理空间信息中心正式签订共建国家级地理信息大数据产业协议。未来随着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天心阁研究院建设等具体工作的开展,长沙的大数据产业发展空间可谓非常广阔。

  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开幕,九次方大数据华中区域总部项目签约

  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致辞

  上午9点,开幕式进入地理项目签约环节,长沙市天心区政府与湖南九次方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书。

  湖南九次方大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九次方大数据集团华中区域总部,立足长沙辐射中部,定位为区域研发中心、项目交付中心。天心区政府与湖南九次方大数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结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开幕,九次方大数据华中区域总部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入展馆参观。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队巡馆,并体验国家数据地图等展馆项目。

  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开幕,九次方大数据华中区域总部项目签约

  许达哲省长、陈飞副省长、陈文浩副省长、胡忠雄市长等领导巡馆

  在2018湖南数博会签约仪式上,天心区人民政府与湖南九次方大数据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基于双方良好的互动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空间,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多维度,全产业链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战略发展目标,依法、依规、依程序,并结合各自优势资源,根据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创新精神,具体项目上的规划及其特点和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

  此次签约,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达成共识,天心区政府同意为投资项目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并依法、依规、依程序给予政策优惠等支持,湖南九次方大数据亦将利用国家部委、股东、上下游企业的优质资源为大数据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数据、金融等支持,双方良好协作的开始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

  湖南九次方大数据与天心区人民政府战略携手,代表公司将要开启大数据信息化的新征程,开创新的辉煌。截至目前,九次方大数据已在全国范围内完成了4000多个政府大数据应用场景,在政府大数据应用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湖南九次方大数据亦将积极发挥自身研发技术优势,挖掘政企数据价值,开启湖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