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张家界引港企百亿元投资 旅游城市综合体奠基

2018-07-19 10:0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张家界7月18日电(邓霞 王建军)凭借独特的旅游资源,湖南张家界拿下百亿元人民币的港企投资。7月18日,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在张家界高铁新区奠基。该广场规划建有高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商业街区、旅游度假和智慧住宅社区等,建成后将成为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由香港宁邦集团投资,位于张家界市沙堤高铁新区,用地规模约700亩,投资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将立足张家界旅游功能的配套完善和城市新区拓展,拟引入高星级酒店品牌,建设国际会议和宴会中心、购物中心、商业街区、旅游度假和智慧住宅社区等,打造集金融、购物、餐饮、宴会、娱乐、居住、度假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百万级建筑面积的国际旅游城市综合体,计划两年建成。

  香港宁邦集团董事长何金松表示,他们非常看好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的发展前景,感谢当地政府提供的优越投资环境,集团定会立足国际视野,尽早高标准建成项目。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表示,该项目对张家界丰富提升旅游产品、推进旅游转型提质、加快建设国际化精品旅游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张家界也将以此打造企业家的“投资洼地、产业高地、宜居福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