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峡两岸128名高校学子福建晋江比创意

2018-07-18 09:40: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福州7月17日电(记者林凯)2018年晋江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营17日在福建晋江启动,来自两岸41所高校的128名设计专业学生和14名指导老师参与。

  本次活动以“聚智实业、创享共赢”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前期筹备工作以来,吸引了来自台湾义守大学、高雄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福州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海峡两岸50多所学校的500多名优秀学子报名。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确定128名学生入围,其中包括来自台湾16所院校的64名学生。

  128名学员将混合组成设计团队,分两个批次进驻16家承办企业进行10天左右的设计。期间,设计团队成员将在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生产工艺、产品特点和市场导向的基础上,根据承办企业提出产品设计方向与需求,在企业研发设计人员、指导老师的共同辅导下完成设计成果。

  2018年晋江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营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经信局和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共同承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