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帆船(帆板)项目在珠海开赛

2018-07-18 09:2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7日电 (记者 邓媛雯)17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帆船(帆板)项目开赛仪式在珠海举行。开赛仪式后,各参赛队开始紧张有序的练习赛。

  近年来,珠海先后成功举办了2016年、2017年两届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积极开展“帆船帆板项目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风帆运动逐步深入群众、深入青少年,已经成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珠海市委常委郭才武在致辞中指出,珠海拥有得天独厚的海岛资源、岸线资源和风力资源,珠海的风帆运动具有优越的自然禀赋和广泛的民间基础。未来珠海将持续对帆船帆板运动加以引导、规范和扶持,积极推动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争取为全国全省输送更多帆船帆板人才。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将于8月8日在肇庆市开幕,其中帆船帆板项目于7月18至22日在珠海举行,该项赛事由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珠海市九洲航海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参赛选手年龄均在18岁(含)以下,共有来自珠海、汕头等9个地市代表队共计22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帆板米氏团体积分赛、T293男子(女子)个人赛、OP帆船男子(女子)团体积分赛、OP帆船男子(女子)个人赛、OP帆船团体积分赛等5个组别14个小项的角逐。赛事将对各小项前八名给予奖励,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单项团体总分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