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藏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实行优惠引客来

2018-07-18 10:0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拉萨7月17日电 (赵朗 易雪萍)16日,由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林芝市旅发委主办的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今年1月,鲁朗国际旅游小镇获批中国“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当晚,鲁朗景区管委会发布了《鲁朗旅游市场引客奖励办法》。鲁朗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谢斌辉表示,办法将对西藏区内外旅游企业或其他组织实行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办法中提到,旅行社组织游客入住鲁朗不少于1晚,且单次17人及以上区内外游客,且在鲁朗游览至少1处以上有门票收入的A级景区或参加旅游有关的活动。那么,按入住时间及游客数量分别给予现金奖励。

  旅行社组织留宿鲁朗的游客在本奖励办法规定的期限内累计达到1000人次、2000人次、3000人次及以上的分别给予一次性1万元(人民币,下同)、4万元、8万元奖励。

  旅行社组织留宿鲁朗的游客在本奖励办法规定的期限内累计总人次排名前三的旅行社,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奖励,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该办法自发布当日至今年12月31日有效。

  据了解,今年7月底,鲁朗景区管委会将组织开展鲁朗工布牧歌文化节暨松茸石锅美食季活动。活动包括百人大型工布切巴博(圆圈舞)、望果节巡游、鲁朗松茸采挖体验活动、捏酥油比赛、鲁朗松茸王美食评选等游客参与度极强的内容。

  今年,第四届藏博会分会场活动等西藏部分重大活动将在鲁朗举行。此外,鲁朗景区管委会将于9月初举办鲁朗千人松茸石锅宴。

  据悉,林芝市以把鲁朗打造成藏东南旅游新地标为目标,充分发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辐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鲁朗生态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林芝生态旅游大地区,力争在加快建成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中实现率先突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